经朋友介绍去了,那里是老店好像新装修过了,在4楼,环境很不错,点的是31号,长相可以,蛮可爱,主要服务好,认真,细致,有活力,反正去了不后悔!个人感觉,给我服务很好!
浏览:2410日期:2019-07-19
浏览:3015日期:2020-04-11
浏览:2442日期:2020-12-23
浏览:3372日期:2022-08-21
浏览:3025日期:2022-10-30
浏览:2003日期:2022-08-06
浏览:2353日期:2019-09-06
浏览:443日期:2026-05-07
浏览:2531日期:2018-12-03
浏览:2359日期:2020-03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