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地铁站是马厂那站,就在广福园,那个二楼是网吧,三楼就是轩逸休闲,很好找的。但今天去看了一下,是真的关门了。这个场子服务是真可以,还有水床服务的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技师年龄大了点。但是这个厂子本来那么隐蔽,外面都没招牌的,不是熟人都不知道的。现在竟然也关了。形势这么严峻了?还是说是搬家了吗?谁知道新地址啊?还是说没了?以后都不开了?有知道的人请告知。长沙好场子真不多了。
0人推荐 > 0人不推荐 >
浏览:2607日期:2019-08-09
浏览:2468日期:2019-09-16
浏览:2355日期:2018-12-08
浏览:547日期:2025-12-01
浏览:2639日期:2019-05-11
浏览:1841日期:2023-09-05
浏览:2324日期:2020-11-15
浏览:2382日期:2018-11-13
浏览:2920日期:2018-09-11
浏览:2503日期:2019-10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