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站是马厂那站,就在广福园,那个二楼是网吧,三楼就是轩逸休闲,很好找的。但今天去看了一下,是真的关门了。这个场子服务是真可以,还有水床服务的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技师年龄大了点。但是这个厂子本来那么隐蔽,外面都没招牌的,不是熟人都不知道的。现在竟然也关了。形势这么严峻了?还是说是搬家了吗?谁知道新地址啊?还是说没了?以后都不开了?有知道的人请告知。长沙好场子真不多了。
浏览:3008日期:2019-12-11
浏览:1484日期:2023-09-05
浏览:2508日期:2018-12-10
浏览:1370日期:2024-10-20
浏览:2641日期:2018-10-20
浏览:2461日期:2019-05-28
浏览:2007日期:2021-02-15
浏览:2395日期:2018-10-01
浏览:2222日期:2018-11-14
浏览:1239日期:2024-09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