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,取个快递不容易,下着大雪我在风雪里孤独无助,而快递员却欺骗我的感情,说好的十分钟却让我等了五十分钟,让我错过了回村的最后一班车,我无助啊,我空虚,我寂寞啊,我冷啊,无良快递害我受冻,回不了村,差评!但是,当我拿到货后,发现确实值得,所以,我还是给你一份好评,不要问为什么,哥就是这么帅!
浏览:2367日期:2020-08-13
浏览:2330日期:2020-09-20
浏览:2269日期:2019-07-03
浏览:2549日期:2018-09-14
浏览:2819日期:2018-11-07
浏览:2710日期:2018-11-11
浏览:2608日期:2018-10-04
浏览:2172日期:2020-12-17
浏览:2323日期:2021-06-25
浏览:2347日期:2020-07-22